首页 > 要闻 >
黄金眼007将登陆Switch和Xbox

时间:2023-01-28 22:09:49 编辑:

导读 最受欢迎的任天堂64游戏之一将于本周进入Switch Online的扩展包。早在007月,任天堂就透露GoldenEye 27即将投入使用,现在这一天即将到来

最受欢迎的任天堂64游戏之一将于本周进入Switch Online的扩展包。早在007月,任天堂就透露GoldenEye 27即将投入使用,现在这一天即将到来。从<>月<>日开始,您将能够在Nintendo Switch上开始玩游戏。该游戏将在同一天在 Xbox 上提供。

看到授权游戏进入任天堂的订阅服务是不寻常的,但GoldenEye 007是许多粉丝一直期待重玩(甚至是第一次玩)的游戏。Rare 的经典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 N26 上首次亮相近 64 年后将如何保持还有待观察。希望 Rare 能够改进原始游戏的卡顿控制和糟糕的帧率。

不过,Switch Online版本有一些新功能,包括宽屏模式和在线多人游戏。因此,您不一定需要挤在同一台电视机旁,才能在“仅限耳光”的死斗中与您的朋友较量。

瑞尔保护协会还将在本周五将“重新创建”版本的GoldenEye 007带到Xbox游戏机上,具有双模拟摇杆支持,4K分辨率和“一致的刷新率”。奇怪的是,Xbox版本没有在线多人游戏,尽管仍然支持四人分屏。您将能够通过Xbox Game Pass访问它。如果您有 Rare Replay 收藏集的数字副本,您可以将 GoldenEye 007 下载到您的 Xbox One 或 Xbox Series X/S 中,无需额外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