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OnePlus展示了第一款平板电脑的预告片

时间:2023-01-29 19:32:49 编辑:

导读 近日,有业内人士表示,一加可能会在7月<>日推出首款平板。现在这个信息已经得到证实。已知内容制造商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展示了OnePlus 11

近日,有业内人士表示,一加可能会在7月<>日推出首款平板。现在这个信息已经得到证实。

已知内容

制造商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展示了OnePlus 11和OnePlus Buds Pro 2。设备位于类似于平板电脑的小工具上。此外,OnePlus Pad这个名字出现在该公司的印度网站上。

如果您相信谣言,该设备将收到分辨率为 FHD + 的 11 或 12 英寸 IPS 屏幕。此外,平板电脑应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6 GB RAM的控制下工作。新颖性将配备两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为 13 MP,前置摄像头为 8 MP。该设备将花费多少 - 目前还没有信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