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黑曜石曾经计划制作一款关于瑞克和莫蒂的游戏

时间:2023-01-29 19:32:49 编辑:

导读 在最近接受NME采访时,黑曜石娱乐公司的负责人弗格斯·厄克特(Fergus Urquhart)讲述了很多关于该工作室的有趣事情,特别是,它想开发一款

在最近接受NME采访时,黑曜石娱乐公司的负责人弗格斯·厄克特(Fergus Urquhart)讲述了很多关于该工作室的有趣事情,特别是,它想开发一款基于动画系列瑞克和莫蒂(瑞克和莫蒂)的游戏。

已知内容

在采访中,厄克特没有谈论游戏应该是什么,但我们知道这个项目被推迟到Microsfoft收购工作室后的“更好时期”。鉴于黑曜石之前在基于动画系列(意思是南方公园:真理之杖)的游戏上的工作,可以假设瑞克和莫蒂游戏将是一款具有卡通本身艺术风格的模仿角色扮演游戏,以完全重现节目的氛围。

也许该项目没有出来的事实,考虑到被指控家庭暴力的系列创作者贾斯汀·罗兰德(贾斯汀·罗兰德饰)现在正在发生的所有混乱,这甚至更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