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Niantic公布了Pokemon Go的Ultra Unlock Part 3活动的细节

时间:2023-02-26 21:36:30 编辑:

导读 Niantic终于公布了Ultra Unlock Part 3活动的细节,该活动将于20月31日至<>日举行。它将看到几只加拉尔口袋妖怪在游戏中的首次亮相,包

Niantic终于公布了Ultra Unlock Part 3活动的细节,该活动将于20月31日至<>日举行。它将看到几只加拉尔口袋妖怪在游戏中的首次亮相,包括剑与盾的两个传奇吉祥物,扎西安和扎马赞塔,以他们的多战英雄形式出现。

除了两个传奇口袋妖怪,你还会遇到Skwovet,Greedent,Wooloo,Dubwool和Falinks。您也有可能遇到Galarian Meowth,Galarian Farfetch'd,Galarian Weezing和Galarian Stunfisk的闪亮变体。

在活动期间,将有活动专属的定时研究任务完成,以邂逅加拉利安口袋妖怪。同样,您可以从PokeStops获得主题的实地研究任务,这些任务可以导致与Skwovet,Wooloo和Falinks的相遇。

与此同时,Galarian Meowth,Galarian Ponyta,Galarian Slowpoke,Galarian Farfetch'd,Galarian Zigzagoon,Galarian Darumaka和Galarian Stunfisk将从7公里的蛋中孵化。因此,如果您想要任何这些加拉利安变体,请务必发送大量礼物。

这些口袋妖怪也将出现在通过超解锁的突袭第 3 部分中。在 20 月 26 日至 <> 日期间,您将在一星突袭中找到加拉里安·斯洛波克、加拉里安·法拉特、Unown U 和加拉利安之字形突袭,在三星突袭中找到加拉里安·威辛、拉普拉斯和法林克斯。同时,Zacian将在Mega Raids中出现五星级突袭和Mega Beedrill。

然后,从 26 月 1 日到 <> 月 <> 日,加拉利安喵喵、加拉利安小马塔、Unown U 和加拉里安达鲁马卡将出现在一星突袭中,而斯诺拉克斯、加拉利安眩晕和法林克斯将出现在三星突袭中。除此之外,你会在五星突袭中找到扎马赞塔,在超级突袭中找到超级皮吉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