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五年前的情感益智游戏老人的旅程在Apple Arcade上推出

时间:2023-02-01 18:31:36 编辑:

导读 五年前在iOS和Android上首次亮相的热门独立游戏《老人的旅程》已经获得了Apple Arcade的待遇,现已上市!这款小型益智冒险游戏具有深刻的主

五年前在iOS和Android上首次亮相的热门独立游戏《老人的旅程》已经获得了Apple Arcade的待遇,现已上市!这款小型益智冒险游戏具有深刻的主题,包括悲伤、整个生活以及许多其他感人的主题,在当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并将向那些当时可能错过它的人介绍自己。

《老人的旅程》确实只是一个可爱的小成功故事,显然是为了传递一个非常友善的信息而制作的,因为它的实际内容。这款漂亮的 2D 横向卷轴游戏看到您在创建他前进的道路时扮演名义上的老人的角色,但随着您的进步,它比这更深入。

从一段平静的旅程开始,最终会让你经历心碎、计划出错的主题,但也经历希望和美丽,并通过这种斗争找到意义。它提供了一个短暂的体验,在你滚动学分后会让你留下来,真正让你思考你在自己的生活中的位置。

想想像《短途旅行》甚至《灵者》这样的东西,你就不会太远了,至少在故事内容方面是这样。所有这些游戏都是用一个起初看似悲剧的概念制作的,但最终却与一个积极的信息联系在一起。《老人的旅程》在这方面也不例外,我真的赞不绝口。这绝对是一个值得你花时间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