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黑曜石娱乐宣布了天外世界间隔者的选择游戏

时间:2023-03-01 18:02:22 编辑:

导读 《天外世界》的作者宣布了游戏《太空人的选择》的更新版本。还有什么已知的该版本是为PlayStation 5,Xbox系列和PC创建的。Spacer& 39;s

《天外世界》的作者宣布了游戏《太空人的选择》的更新版本。

还有什么已知的

该版本是为PlayStation 5,Xbox系列和PC创建的。Spacer's Choice将包括主要的“天外世界”和两个扩展:Murder on Eridanos和Peril on Gorgon。

《天外世界:太空人的选择》将具有改进的图形、改进的性能、额外的动画、更高分辨率的环境、更高的最高等级等等。

有趣的是,那些购买了原始游戏和两个附加组件之一的人将能够以折扣价获得新版本,但价格仍然未知。但是,包含游戏的页面已经在 Steam 上,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系统要求并将游戏添加到愿望清单中。同时,开发人员发布了该出版物的预告片和屏幕截图。

何时等待

《天外世界间隔者的选择》计划于 7 年 2023 月 5 日在 PlayStation <>、Xbox Series X/S 和 PC 上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