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万智牌:聚会竞技场移动版推出安卓抢先体验版

时间:2023-03-07 18:13:29 编辑:

导读 威世智以万智牌:聚会竞技场的形式将广受欢迎的纸牌游戏《万智牌:聚会》带到了移动设备上,该游戏最初于 2019 年在 PC 上推出,现在作

威世智以万智牌:聚会竞技场的形式将广受欢迎的纸牌游戏《万智牌:聚会》带到了移动设备上,该游戏最初于 2019 年在 PC 上推出,现在作为 Google Play 的抢先体验游戏推出。iOS和Android的完整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在万智牌:聚集竞技场中,你收集一副卡牌,产生五种不同颜色的法力,然后玩它们来施放咒语、召唤生物和激活特殊能力。然后,你使用你选择的套牌与你的对手战斗,目标是在他们试图对你做同样的事情时将他们的总生命值减少到零。

《万智牌:聚会竞技场》的移动版包括PC版的跨平台支持,因此您可以与任何在PC上喜欢游戏的朋友一起玩。这也意味着它具有与PC相同的内容,包括其新的Kaldheim扩展中添加的新内容。此版本游戏的 UI 已更新,以适应触摸屏设备,确保体验尽可能流畅地进行。

除了新卡牌外,卡尔德海姆还引入了两种新技能,称为“吹嘘”,只有当生物攻击此回合时,它才能激活另一个技能,以及“预言”,您可以在其中将卡牌从手上面朝下放逐,以便稍后施放。

当万智牌:聚会竞技场的移动版本本月早些时候公布时,威世智说:“我们希望粉丝们在期待已久的万智牌移动版中获得有趣、愉快的体验,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版本经过完善并准备好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