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星球大战旧骑士II西斯领主来到iOS和Android

时间:2023-03-08 20:22:20 编辑:

导读 如果您最近一直在Disney+上狂看《曼达洛人》,并且生活中需要一些移动星球大战,那么Aspyr和Lucasfilm终于将经典的黑曜石RPG星球大战骑士旧

如果您最近一直在Disney+上狂看《曼达洛人》,并且生活中需要一些移动星球大战,那么Aspyr和Lucasfilm终于将经典的黑曜石RPG星球大战骑士旧II:西斯领主带到了iOS和Android上的手机上。

故事发生在电影上映前几千年,在一个绝地武士被西斯追捕灭绝的时代。你扮演一个幸存的流亡绝地武士,他必须恢复与原力的联系,并着手阻止西斯,并在忠实同伴的帮助下为银河系带来平衡。

“粉丝们长期以来一直在要求移动版的《星球大战:旧骑士II》,我们很高兴终于把它带给他们,”Aspyr的伊丽莎白霍华德本月早些时候在即将推出的手机游戏时说。我们很自豪能继续与卢卡斯影业合作,将《星球大战:旧骑士II》等经典作品带到现代平台上。

《星球大战旧骑士II:西斯领主》最初于2004年在PC上发布。这是黑曜石以自己的品牌开发的第一个RPG,但开发商之前在该类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负责制作辐射,飞机景观:折磨和冰风谷作为黑岛工作室。它还将继续创建Alpha协议,辐射:新维加斯和去年的The Outer Worlds。

如果经典的星球大战游戏现在可以进入移动设备,那么我们看到像星球大战前线和星球大战赏金猎人这样的经典游戏也出现在我们的手持设备上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