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悬疑视觉小说游戏遥远明年登陆移动端

时间:2023-03-10 22:13:02 编辑:

导读 XD Network宣布了《Far Away》,这是一部即将推出的面向iOS和Android设备的神秘视觉小说,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你扮演克罗萨·诺内特(K

XD Network宣布了《Far Away》,这是一部即将推出的面向iOS和Android设备的神秘视觉小说,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

你扮演克罗萨·诺内特(Krosa Nonet),他是虚构的贝德詹镇的一名受雇海湾工人,他被困在城市肮脏的黑社会中。随着你继续玩,故事可能会根据你做出的决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影响克罗萨和城市本身的命运。

您将主要负责寻找线索并探索不同的角色视角,以拼凑出贝德詹所拥有的奥秘。总共有八个主要故事情节,超过500,000字的文字,并且还有Zris的配乐,Zris是之前参与过Arknights的艺术家。

它由XD Network发行,该公司还负责明年在移动设备上发布的令人费解的益智游戏Moncage,并由中国工作室宏查游戏开发,也是其首次全球商业发布。

在讨论即将发行的《遥远》以及它以叙事为主要特色的方式时,首席制片人 HJL Misak 说:“作为一家工作室,我们希望创造丰富的互动叙事方式。视频太简单了,限制了我们表达想法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能将视觉小说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他们补充道。“它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想法,表达情感和行动,在一个充满秘密、危险和替代结局的世界里,以独特的方式展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