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备受期待的王国之心黑暗之路将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

时间:2023-03-14 20:34:49 编辑:

导读 Kingdom Hearts: Dark Road(曾经被称为Project Xehanort)终于在iOS和Android上有了确定的发布日期 - 而且比你想象的要早。期待已久

Kingdom Hearts: Dark Road(曾经被称为Project Xehanort)终于在iOS和Android上有了确定的发布日期 - 而且比你想象的要早。期待已久的 RPG 现在将于 22 月 <> 日下周一推出。

这是一个前传故事,专注于系列对手 Xehanort 的早期生活,因为他从一个崭露头角的钥匙刀挥舞者变成了一个全面的反派。

该游戏一旦推出,将通过王国之心联盟X应用程序进行游戏,尽管这两个游戏都是非常独立的体验。

这里的游戏玩法围绕着快节奏的卡牌战斗与早期游戏中许多知名敌人展开。它看起来也非常漂亮,具有强烈的卡通艺术风格,有助于将其与主线条目区分开来。

它最初计划在上个月推出,但最终在 5 月下旬宣布推迟。由于“当前条件”,决定推迟发布,可能意味着持续的大流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