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增加了凶猛的Tigra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时间:2023-03-14 20:34:48 编辑:

导读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的最新动态漫画展示了即将到来的英雄Tigra和Hit-Monkey。Tigra是游戏最新的可玩角色,她现在可用,而Hit-Mo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的最新动态漫画展示了即将到来的英雄Tigra和Hit-Monkey。Tigra是游戏最新的可玩角色,她现在可用,而Hit-Monkey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这部漫画由泽·弗兰克(Ze Frank)讲述,如果您是这些角色的粉丝,那么非常值得一看。我对它们都不是特别了解,尽管我的好奇心肯定被激起了。

Hit-Monkey 是一只日本猕猴,也被称为雪猴,他喜欢穿上时髦的西装,对毫无戒心的受害者进行 47 号特工。

虽然漫画暗示这对夫妇将进行战斗,但该事件实际上需要他们一起合作,打倒追捕者并逐步调查他们先前被囚禁背后的情况。这把他们拖进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一个主要的敌人从阴影中拉动了绳子。

Tigra的特殊动作和战斗风格的完整概述可以在这里找到。如果你在市场上寻找一款高质量的格斗游戏,拥有各种各样的、可识别的英雄和恶棍演员阵容,你会发现漫威冠军大赛现在可以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下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