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漫威冠军大赛将超级反派鼹鼠人添加到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中

时间:2023-03-17 20:45:48 编辑:

导读 漫威冠军大赛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中的最新成员是超级反派鼹鼠人。 在整个超级反派事件之前,鼹鼠人是一名名叫哈维·鲁伯特·埃尔德的核工程

漫威冠军大赛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中的最新成员是超级反派鼹鼠人。 在整个超级反派事件之前,鼹鼠人是一名名叫哈维·鲁伯特·埃尔德的核工程师。

曾经因为他的身材矮小而回避 - 并最终被赶出学术界 - 他现在是一股不可忽视的真正力量。

有他的怪物朋友小吉甘托在他身边,他现在准备参加冠军赛,甚至可能获得胜利。

小巨人可以吸收大量的伤害并造成更多。他能够净化任何可能伤害鼹鼠人的减益效果,将它们转化为怪物团。然后,这可以用来反击击中二人组格挡的对手。它还使他们能够承受沉重甚至无法阻止的攻击。

如果他们受到足够的伤害,他们都会陷入巨大的狂热。在这种模式下,他们所有的攻击都会变成暴击,他们的格挡攻击可以免费反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