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高达战斗高达模型战争1.3更新增加了AR功能并改进了自定

时间:2023-03-17 20:45:49 编辑:

导读 高达战斗:高达模型战争的1 3更新引入了新的自定义选项,登录奖励,以及游戏现有照相亭的有趣的增强现实功能。新的AR功能可让您将令人印象

高达战斗:高达模型战争的1.3更新引入了新的自定义选项,登录奖励,以及游戏现有照相亭的有趣的增强现实功能。

新的AR功能可让您将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达模型构建融入现实世界,这听起来非常整洁。

此外,还添加了改进的颜色定制选项,通过改变高达模型每个部件的颜色来微调其外观,从而摆脱预设方案的限制。

最重要的是,您现在可以通过使用构建器训练功能收集构建点来增加您的能力。现在还有一个功能可以保存你最喜欢的高达模型,以及围绕Soukai高中文化节的新故事。

为了庆祝1.3版本的发布,将提供特殊的登录奖励。在庆祝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将获得哈罗芯片、标准胶囊票、唤醒电路等。

即使您在过去两周内没有登录,您仍然有资格通过凯旋返回游戏来获得额外奖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