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马里奥博士世界增加了新鲜的舞台与干鲍泽博士

时间:2023-03-20 19:41:28 编辑:

导读 马里奥博士世界刚刚获得了一些新的舞台和一位全新的医生。您现在可以通过购买限时医生包或通关世界 10 的特殊阶段,将 Dr Dry Bowser

马里奥博士世界刚刚获得了一些新的舞台和一位全新的医生。您现在可以通过购买限时医生包或通关世界 10 的特殊阶段,将 Dr. Dry Bowser 添加到您的员工中。

主世界的新舞台很好,白雪皑皑,给它们带来了轻松的节日主题。

Dry Bowser的舞台模式技能之一允许他随机清除2行,包括需要多次匹配的对象。他的对战模式技能可以让他清除一行;同样,包括需要多个匹配的对象。下面的预告片显示了他的行动。

如果你还没有试一试,你会发现马里奥博士世界现在可以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