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Tombshaft是一款迷人具有挑战性的Rogue-lite平台游戏

时间:2023-03-22 20:23:23 编辑:

导读 Tombshaft是开发商doinksoft今年继Gato Roboto之后的第二款游戏,是一款迷人,具有挑战性的Rogue-lite平台游戏。它的任务是让你深入一个充

Tombshaft是开发商doinksoft今年继Gato Roboto之后的第二款游戏,是一款迷人,具有挑战性的Rogue-lite平台游戏。它的任务是让你深入一个充满陷阱、怪物出没的坟墓,寻找无价的宝藏,它今天可以在 App Store 上预订。

有些人已经将它与Spelunky和Downwell等Roguelike经典进行了比较。不过,仔细观察,很明显,Tombshaft的游戏玩法与两者有很大不同。

您将迅速滑下摇摇欲坠的洞穴墙壁,同时注意躲避以坟墓为家的各种怪物。混合在一起的是人大小的蝙蝠,有角的恶魔和奇怪的飞行眼球。

洞穴本身都是程序生成的,这意味着没有两次运行应该是完全相同的。如果您想解锁新角色,那么在探索时收集硬币是个好主意。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外观,所以他们应该希望有助于保持新鲜感。

显然,仅从游戏玩法很难看出,但控制至少看起来相当快速和流畅。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 Roguelike 往往是最难的游戏之一。

如果你想看看这个,你会发现Tombshaft现在可以在App Store上预订。它将于 22 月 <> 日发布,随后将推出 Android 端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