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期待已久的太空战略游戏Tharsis现已在App Store上线

时间:2023-03-23 20:10:20 编辑: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iPad版的回合制战略游戏Tharsis终于在App Store上推出。这款游戏最初于 2015 年为 PS4 和 PC 发布,由于其基于骰子

经过漫长的等待,iPad版的回合制战略游戏Tharsis终于在App Store上推出。这款游戏最初于 2015 年为 PS4 和 PC 发布,由于其基于骰子的分层决策和高水平的挑战,它受到了相当热烈的欢迎。

这个想法是你负责人类的第一次火星之旅。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次旅行变得更糟,很快你和你的船员就会争分夺秒地让每个人都活着。

你有10个回合才能到达火星。除了让船员们吃饱喝足之外,你还必须应对弗里茨号上的各种飞船模块。电气火灾可能会在一瞬间开始,船上的氧气可能会受到污染,如果你不小心,人们可能会挨饿。

在很多方面,它很像2012年的FTL:比光更快,尽管Tharsis更倾向于棋盘游戏的随机性。下面的预告片很好地呈现了游戏的绝望基调和许多艰难的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