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迄今为止年度最佳手机游戏:Scorcher

时间:2023-03-24 19:21:59 编辑:

导读 对于我们迄今为止年度最佳游戏的小清单中的第 7 个条目,我关注了一种经典的移动类型——自动运行器。曾经有一段时间,感觉App Store上

对于我们迄今为止年度最佳游戏的小清单中的第 7 个条目,我关注了一种经典的移动类型——自动运行器。曾经有一段时间,感觉App Store上几乎每个新版本都是一个跑步者。虽然情况不再如此,但我们仍然看到足够多的人,特别是要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是相当棘手的。而Radiangames的最新版本Scorcher设法做到了这一点。

焦灼

这完全是关于视觉效果和不断发展的配乐,在每个峡谷般的关卡中优雅地起伏。波浪形、朦胧的外观有一种令人不安的品质,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视听乐趣。

在游戏玩法方面,它的功能是一个非常精简的跑步者——要求闪避和跳跃的快速反应时间。越过巨型沙虫绝对是一种刺激,每个阶段不断增加的挑战让 Scorcher 能够很好地真正地上钩。不过,就像“节奏暴力”杰作《Thumper》一样,在这种肾上腺素飙升的美学的支持下,基本的游戏玩法飙升。

此外,由于最近增加了 2 个新的峡谷和一些智能的游戏玩法改进,游戏的位置比发布时要好得多(并不是说一开始就很糟糕)。对于该类型的粉丝甚至那些早已厌倦跑步者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推荐。这里有足够的令人兴奋和有影响力的东西,使处理其压力性质完全值得。看看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