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 >
新的曼达洛坏人获得了他们自己的星球大战乐高套装

时间:2023-06-02 11:29:00 编辑:

导读 随着新一季曼达洛人的到来,这意味着更多的星球大战乐高积木将不可避免地随之而来——在上周作为新的坏人被介绍给曼多和格罗古纠缠之后,海

随着新一季曼达洛人的到来,这意味着更多的星球大战乐高积木将不可避免地随之而来——在上周作为新的坏人被介绍给曼多和格罗古纠缠之后,海盗们已经得到了他们自己的套装,灵感来自第一集的空间战斗。

由于今年5月1日与现有的星球大战乐高套装一起降落,海盗怠慢战斗机基于海盗王高利安碎片(行走的花卉展示)在他穿过曼达洛人后对他们进行攻击的中队。由于它们的尺寸灵活,该套件并不是那么大;与达斯·维达(DarthVader)的全新歼星舰乐高套件不同,它由285块积木组成,包括两个小人仔、一名飞行员和挥舞剑的范恩(他是唯一幸存下来的强盗之一,惹怒了丁·贾林)。

它可以在乐高预订,价格为34.99美元,如果您在英国,则为29.99英镑。

因为每部新剧都会有大量的星球大战乐高搭档,我们无法想象这将是最后一次曝光。然而,由于Mando第三季的保密性以及希望避免破坏性的星球大战商品的记录,我们怀疑随着该系列在未来几周继续进行,它会逐步推出。

通过官方星球大战网站的每周“MandoMania”活动揭晓,海盗冷落战斗机并不是唯一被揭露的星球大战商品。除了Mando的N-1Starfighter加入Hasbro的MissionFleet系列之外,Joffrey的TheMandalorianPreciousCargoBlend也在路上-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您生活中任何咖啡爱好者的StarWars礼物,这是完美的选择。

这与来自类似标志性特许经营权的许多其他有趣的乐高公告一起出现。新的乐高印第安纳琼斯和乐高侏罗纪公园30周年纪念套装即将面世,我们最近拿到了乐高瑞文戴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