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高通悄然宣布骁龙782G

时间:2022-12-04 16:37:09 编辑:

导读 尽可能安静,高通宣布其下一个芯片系统(SoC)将取代Snapdragon 778G Plus。新芯片被称为Snapdragon 782G移动平台。隐藏在其产品页面上,

尽可能安静,高通宣布其下一个芯片系统(SoC)将取代Snapdragon 778G Plus。新芯片被称为Snapdragon 782G移动平台。

隐藏在其产品页面上,高通发布了有关其最新SoC - Snapdragon 782G的公告。新芯片组为CPU带来了改进,与前代产品相比,性能从2.5GHz提高到2.7GHz。除了CPU性能提高了5%之外,高通还声称其GPU比Snapdragon 778G Plus快10%。

虽然新的SoC提供了更好的性能,但它远非革命性的,因为它与旧SoC有很多相同的构成。 具体来说,782G是一款6nm芯片,配备Kryo 670处理器和Adreno 642L,就像778G Plus一样。所以改进并不大。

在这篇文章中,高通公司强调了这款新芯片将带来的一些好处。这包括放大的性能、改进的 AI、从三个相机同时捕获,每秒处理速度高达 2 千兆像素,以及对毫米波和 Sub-6 GHz 频率的平滑连接支持。

高通还提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例如能够以超过10亿种色调捕获HDR10 +视频,蓝牙5.2音频和120 FPS突发捕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