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微软可能会为PS5用户添加使命召唤独家功能

时间:2023-03-23 20:10:25 编辑:

导读 微软表示,它计划继续为索尼PlayStation 5的热门使命召唤特许经营权的独家功能提供支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一些心爱的功能被保留,

微软表示,它计划继续为索尼PlayStation 5的热门使命召唤特许经营权的独家功能提供支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一些心爱的功能被保留,而不是公司在其竞争对手的平台上使体验变得更糟。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已经收购了动视暴雪,这是《使命召唤》大获成功的特许经营权的幕后推手。索尼控制台上的《使命召唤》能够提供自适应触发器和来自 PS5 控制器的触觉反馈等独家功能。这些功能在Microsoft Xbox Series S和Series X上没有提供。但是,尽管该品牌获得了流行的射击游戏标题,但PS5上的体验显然将保持不变。

根据一份新报告,该公司没有真正的理由继续支持这些独家功能,但仍计划保持体验以避免损害未来的销售。换句话说,该公司不会将两个游戏机平台带到类似的竞争环境中,而是寻求确保PS5上的《使命召唤》也能正常运行,以确保主要游戏特许经营权的销售不会受到影响。

有趣的是,这与索尼声称的完全相反。这家日本科技巨头反对这一重大收购,称微软可以在其PlayStation平台上发布劣质版本的《使命召唤》游戏。这可能是通过错误端口或其他问题,以确保通过自己的 Xbox 游戏机获得最佳体验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