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苹果动画系列奇异星球配音面临巨大挑战

时间:2023-09-11 14:28:12 编辑:

导读 AppleTVPlus宣布推出《奇异星球》,这是一部改编自内森·派尔(NathanPyle)的热门外星漫画的新节目。即使你不认识外星人,你也认识他们:蓝

AppleTVPlus宣布推出《奇异星球》,这是一部改编自内森·派尔(NathanPyle)的热门外星漫画的新节目。即使你不认识外星人,你也认识他们:蓝色的小家伙,用古老的语言说话,对他们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抱有一种愚蠢的敬畏之情。每天的事物都有新的名字;牙齿是“嘴里的石头”,晒伤是“星伤”。

通过他们可爱的外星奇迹,当他们探索人类状况的荒谬时,他们成功地成为了许多有影响力的人所无法做到的——令人产生共鸣。

这也许是《奇异星球》的10集面临的最大挑战,该剧于8月9日在AppleTVPlus上首次亮相。网络漫画和前两本书(2020年看到了续集《奇异星球》)都在页面上,读者可以投射任何看似的声音最有趣的,或者说最迷人的。在屏幕上——嗯,就像任何电视翻译一样,这些外星人突然获得了一个全新的维度。它们听起来会小而尖锐吗?珍贵又脆弱?动画系列能否充分捕捉他们冗长的好奇心?

派尔的笑话常常很有趣(或者正如外星人可能会说的:幽默)。当他们用嘴推并展示他们的数字循环(分别是亲吻和结婚戒指)时,很容易以完美的语调阅读他们的笑话。用别人的声音来代替自己的声音可能会让人感到不舒服,对于这些外星鱼来说,这是迄今为止最奇怪的跳跃。

至少,《奇异星球》拥有大量配音演员:新的AppleTV系列有TundeAdebimpe、DemiAdejuyigbe、LoriTanChinn、Community的DannyPudi和Hacks的HannahEinbinder。AppleTV的新闻稿并未透露他们将经历哪些冒险,但很可能会是《奇异星球》的弧线。

所以也许现在是阅读这本书的最佳时机!去弄清楚你认为外星人的声音应该是什么样的。希望你是对的。

《奇异星球》第一季将于8月9日在AppleTVPlus上首播,共三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