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博德之门3豪华版将挑战令人恼火的趋势

时间:2023-11-22 11:25:10 编辑:

导读 购买超级特别的收藏版视频游戏就像进入危险的水域。这些通常很昂贵的装满好东西(还有视频游戏)的盒子往往很快就会卖完,然后你更有可能在eB

购买超级特别的“收藏版”视频游戏就像进入危险的水域。这些通常很昂贵的装满好东西(还有视频游戏)的盒子往往很快就会卖完,然后你更有可能在eBay或Facebook市场等经销商网站上以双倍的价格找到它们。但如果你关注的是将于明年发售的《博德之门3》豪华版,LarianStudios告诉粉丝们不要担心它会售空,因为团队并没有将其制作为限量版。

出版总监MichaelDouse在X(以前的Twitter)上向潜在的豪华版买家保证,他们不应该向经销商寻求特别版,因为“库存保持稳定”。Douse表示,Larian正在准备在2024年第一季度发布窗口期间运送更多批次的产品,因此不会出现库存短缺的情况。截至撰写本文时,豪华版已经出现在eBay上,“立即购买”列表价格从20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但请记住,游戏的原始建议零售价为79.99美元,预购仍然开放。网站。

如果您刚刚听说《博德之门3》豪华版,售价79.99美元的套装将包括游戏的实体副本、32张贴纸、两个补丁、游戏世界的布地图、带有艺术作品的海报。夺心魔,以及三张原声带。所有这些内容都包含在一个像书一样的盒子中,只需比在您选择的在线商店购买游戏贵10美元。与我们在Kotaku拆箱的原始珍藏版不同,豪华版将针对《博德之门3》的所有三个系统推出,包括定于12月某个时候推出的XboxSeriesX/S。

《博德之门3》的PC版自8月起就已推出,但PlayStation5版本也紧随其后于9月推出。XboxSeriesX/S版本由于在SeriesS上运行分屏合作模式的问题而被推迟,但在与微软解决问题后,这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