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LordsoftheFallen更新v1.1.326引入了Nanite和性能改进等

时间:2023-11-20 11:21:17 编辑:

导读 《堕落之王》的新更新现已在PC和游戏机上发布,引入了多项调整、Naninte和性能改进。新的v1 1 326更新引入了自定义引擎改进,允许开发人员

《堕落之王》的新更新现已在PC和游戏机上发布,引入了多项调整、Naninte和性能改进。新的v1.1.326更新引入了自定义引擎改进,允许开发人员将Nanite用于所有Umbral网格,从而显着提高Umbral的性能。游戏的其他几个领域也出现了一些性能改进。

相关故事《蜘蛛侠2称霸》、《极限竞速》惨败,《心灵杀手2》错过10月份排行榜

新的《堕落之王》更新还将NVIDIADLSS3更新至最新版本,但默认情况下仍无法启用帧生成。此次更新还带来了新的锁定系统、Boss调整、PVP/PVE平衡分割等等。完整的更新说明可以在这里找到。

随着过去几周发布的许多更新,《堕落之王》相对于发布版本确实得到了改进,正如我在评论中强调的那样,我发现发布版本平淡无奇。

《堕落之王》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和有趣的故事,但不幸的是,这就是赞美的结束。尽管游戏玩法功能齐全,世界设计精良,但游戏体验却因令人沮丧的战斗机制、低于标准的敌人布局以及整体缺乏打磨而受到损害,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令人沮丧的魂类游戏之一。

《堕落之王》现已在全球PC、PlayStation5、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上推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