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杰森施赖尔表示已听说星球大战KOTOR重制版仍在制作中

时间:2023-11-23 16:06:02 编辑:

导读 据著名记者贾森·施赖尔称,《星球大战:旧武士》重制版仍在制作中。几天前,我们报道称,备受期待的2003年经典翻拍版的开发工作已经停止。

据著名记者贾森·施赖尔称,《星球大战:旧武士》重制版仍在制作中。几天前,我们报道称,备受期待的2003年经典翻拍版的开发工作已经停止。Embracer的首席执行官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杰夫·格鲁布(JeffGrubb)最近声称目前没有团队正在开发这款游戏。“澄清一下,这款游戏现在还没有开发”,格鲁布在他最新的GameMessMornings直播中说道。“就这样吧,任何工作室都没有以任何方式开发这款游戏。[...]我已经研究过它,我认为这对你们大多数人来说不是新闻...您可以拼凑如果你一直在听的话,请把它放在一起。索尼退出并删除了社交媒体和YouTube上有关《旧武士》的提及。但为了100%确认这一点,这款游戏目前尚未开发。”

然而,据彭博社的JasonSchreier称,这可能并不完全正确,因为据报道,开发商SabreInteractive的两名人员告诉他,该游戏仍在开发中。施赖尔补充说,它是否会问世,以及以何种状态问世,都是不同的问题。

“它还活着吗?”以及“它真的会问世吗?”当被问及此事时,记者在ResetEra论坛上写道:“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问题。第三个是‘如果它真的问世,它实际上会是什么样子?’”

“话虽如此,我已经和Sabre的两个人谈过,他们都说他们目前仍在研究这个问题,所以我不认为现在“以任何方式”没有进行研究的评论是真的。”

在X(以前的Twitter)上,施赖尔还表示,他无法确认重制版是否会真正发布。“不能说KOTORRemake是否真的会‘问世’,但是,是的,SabreInteractive的两个人告诉我他们仍在开发这款游戏,尽管最近有传言称没有人在开发这款游戏。(Sabre接手了该项目)正如彭博社当时报道的那样,去年来自Aspyr)。”

一旦有关于KOTORRemake的更多信息,我们会立即通知您。目前,请继续关注。

《星球大战:旧武士–重制版》最初计划同时登陆PC和PlayStation5。您对重制版有何看法?它会被释放吗?点击下面的评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