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NVIDIADLSSRayReconstruction新3.5.10.0版本改善了赛博朋克2077中的重影问题

时间:2023-11-20 11:14:27 编辑:

导读 最新的《心灵杀手II》更新引入了新版本的NVIDIADLSS3 5光线重建,这似乎对唯一支持该技术的其他游戏《赛博朋克2077》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进。

最新的《心灵杀手II》更新引入了新版本的NVIDIADLSS3.5光线重建,这似乎对唯一支持该技术的其他游戏《赛博朋克2077》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进。

版本3.5.10.0可以在游戏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在《心灵杀手II》文件中找到,也可以在此处找到,该版本显着改进了《赛博朋克2077》,因为它减少了重影和闪烁问题,尽管有些问题仍然存在。您可以通过CDProjektRed查看该游戏,该游戏使用下面最新的DLSSRayReconstruction版本运行,由RobbieKhan提供。

如上所述,目前只有AlanWakeII和Cyber​​punk2077支持NVIDIADLSSRayReconstruction,后者仅启用PathTracingOverdriveMode,但未来会有更多游戏支持该技术。据传NintendoSwitch2也支持它,这将使其成为拥有最佳光线追踪功能的游戏机,考虑到AMD在这方面落后于NVIDIA,这并不令人意外。

您可以访问此处了解有关NVIDIADLSS光线重建的更多信息,该技术是3.5版本升级技术的一部分。与DLSS3的其他主要功能(帧生成)不同,光线重建也可以与RTX2000和3000系列GPU一起使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