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Wowie-Zowie 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两周内售出 400 万份

时间:2023-11-09 11:27:18 编辑:

导读 根据任天堂最新的财报,在数字商店和实体商店上架仅两周后,《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就已经成为超级马里奥游戏中最大的发行版,全球销量达到

根据任天堂最新的财报,在数字商店和实体商店上架仅两周后,《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就已经成为“超级马里奥游戏中最大的发行版”,全球销量达到 430 万份。

11 月 7 日,任天堂在一份综合财务摘要文件中披露了近期发布的游戏的一些销售数据。《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短短四个月内售出了近 2000 万份,而《皮克敏 4》自 7 月 21 日发布以来已售出 261 万份。现在,在一份更详细的 PDF中,公司总裁古川俊太郎细分了一些其他销售数据,引起人们对横向卷轴平台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的关注,他说这是“销售最快的超级马里奥相关游戏”。

“与《超级马里奥》相关的游戏也往往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的销量,”古川说。“我们预计这款游戏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期间将成为消费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并且从明年开始也将继续销售。[…]这款游戏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全新 2D 马里奥体验,我们相信,这与《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全球兴奋相结合,导致了巨大的销量。”

PDF 确实量化了《超级马里奥兄弟 Wonder》的销售数据,并指出这些数字不包括“当软件销售数据收集开始时”在 Nintendo DS 或 Wii 之前销售的任何马里奥游戏。话虽如此,短短两周内的 430 万份销量确实不容小觑,尤其是考虑到《Wonder》是 11 年来第一款“全新”横向卷轴马里奥游戏。任天堂上一次授予“最畅销马里奥游戏”称号的是 2017 年的《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该游戏在上市前三天就卖出了 200 万份。

《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为该系列引入了大量新内容,包括新的能力提升、新的变形以及为全副武装的水管工配音。虽然并不是那么困难,但这款游戏似乎名副其实,引发了 Kotaku 的 Zack Zwiezen 的惊叹,他说“下次我需要提神时”他会在他的 Super 游戏中再次玩过这款游戏。马里奥兄弟奇迹评论。

阅读更多:任天堂现在绝对是在扼杀它

任天堂目前似乎进展顺利,其最新游戏的销量达到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尽管该公司发展势头强劲,但它也面临着大量与 Nintendo Switch 2 有关的谣言,古河否认这些谣言“不准确”,尽管有大量可靠的证据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