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虚幻引擎5.3流明路径追踪比较视频凸显了硬件流明是多么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3-11-20 11:21:18 编辑:

导读 最近网上分享了一段新的虚幻引擎5 3对比视频,将流明和路径追踪放在特定游戏中,以突出视觉和性能差异。由MxBenchmarkPC制作的新对比视频展

最近网上分享了一段新的虚幻引擎5.3对比视频,将流明和路径追踪放在特定游戏中,以突出视觉和性能差异。

由MxBenchmarkPC制作的新对比视频展示了视觉上令人惊叹的《DESORDRE:APuzzleGameAdventure》,其运行软件和硬件Lumen以及最近推出的路径追踪模式。虽然路径追踪显然更出色,但该视频很好地突出了Lumen硬件的外观是多么出色。另一方面,SoftwareLumen确实有一些不足之处,看起来很吵而且不是特别好。

虽然Lumen和Nanite都是虚幻引擎5.3的亮点之一,但由最新版本引擎支持的游戏很少同时使用这两者。正如《ImmortalsofAveum》在发布时所强调的那样,当他们这样做时,性能并不好。因此,我们似乎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最终看到该引擎的真正能力。

路径追踪与虚幻引擎5.3的Lumen和Nanite非常相似,尚未在很多游戏中实现,考虑到它的要求有多高,这并不奇怪。然而,在《赛博朋克2077》和《心灵杀手II》中,它产生了巨大的差异,大大改善了两款游戏的视觉效果。

有关虚幻引擎5.3的更多信息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找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