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2023年金摇杆奖获奖者公布博德之门3斩获6项大奖

时间:2023-11-13 11:35:49 编辑:

导读 评选结果已出炉,今年金摇杆奖所有获奖者均已确定。第41届年度颁奖典礼今天在英国伦敦皇家兰开斯特酒店举行,共颁发了23个类别的奖项。也许

评选结果已出炉,今年金摇杆奖所有获奖者均已确定。第41届年度颁奖典礼今天在英国伦敦皇家兰开斯特酒店举行,共颁发了23个类别的奖项。

也许并不令人意外的是,LarianStudios的《博德之门3》获得了最多的荣誉,总共获得了六项荣誉,其中包括令人垂涎的年度终极游戏奖。这款广受好评的角色扮演游戏击败了《漫威蜘蛛侠2》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等19名竞争对手,夺得了最高奖项。

《博德之门3》还获得了最佳故事讲述奖、最佳视觉设计奖、最佳游戏社区奖、最佳配角奖(由《阿斯塔里奥》演员尼尔·纽邦获得)和年度PC游戏奖。除此之外,开发商LarianStudios还因其在游戏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了年度工作室奖。

在其他类别中,HelloGames的《NoMan'sSky》(一款于2016年首次发布的探索和生存游戏)获得了“StillPlaying”奖,而CDProjektRed的《赛博朋克2077:幻影自由》则获得了最佳游戏扩展包奖。《幻影自由》还获得了最佳游戏预告片奖。

Seaof​​Stars-SabotageStudios出品的一款精美像素艺术角色扮演游戏荣获最佳独立游戏奖,而GuerrillaGames和Firesprite的Horizo​​nCalloftheMountain则荣获最佳VR游戏奖。说到VR,最佳游戏硬件奖颁给了PlayStation的PSVR2。

SquareEnix的《最终幻想》系列今年赢得了三个不同的奖项,其中《最终幻想16》获得了最佳音频奖,而克莱夫·罗斯菲尔德(CliveRosfield)的演员本·斯塔尔(BenStarr)则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最终幻想7》荣获“最受欢迎游戏”奖。

最佳多人游戏奖颁给了NetherRealmStudio的残酷格斗游戏《真人快打1》,而流媒体选择奖则颁给了RiotGames的战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Valorant》。

GeometricInteractive的首个游戏——独特的益智冒险Cocoon荣获突破奖。与此同时,评论家选择奖颁给了RemedyEntertainment的生存恐怖游戏《心灵杀手2》。

最后,任天堂年度游戏奖颁给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PlayStation年度游戏奖颁给了《生化危机4》,Xbox年度游戏奖颁给了《Starfield》。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