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原神 4.0 中所有方丹辐射旋转晶体地点

时间:2023-09-09 11:08:45 编辑:

导读 1 贝洛地区丰丹贝洛地区奥托姆内基山西坡有一颗辐射旋转晶体。107 号旋转晶体位于该区域的安东尼·罗杰飞机附近。它是飞机旁边石盒上的发

1.贝洛地区

丰丹贝洛地区奥托姆内基山西坡有一颗辐射旋转晶体。107 号旋转晶体位于该区域的安东尼·罗杰飞机附近。它是飞机旁边石盒上的发光黄色物品。

您可以在 Mont Automnequi 西坡的飞机附近挑选 Fontaine 的音乐唱片。

#2.绿柱石地区

绿柱石区共有三颗光辉旋转晶体,分别是编号为101、102、106的圆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获​​得这些音乐圆盘。

自旋晶体编号 地区 怎么找  
101 埃尔顿·特伦奇 埃尔顿海沟的水下凉亭内。你必须使用回响海螺找到两个块并将装置转为中立状态才能解锁房间。进入这个房间后,你可以获得留声机上的音乐光盘和Hydroculus。  
102 梅鲁西村 如果你之前解锁过这个村庄,请通过 Tepelort 前往。你可以在鲁菲娜家的窗户上找到这张发光的音乐光盘。  
106 艾琳 它位于该地区深度神殿附近一座山峰上的鸟巢内。当你在巢中捡起两个鸟蛋后,圆盘就会出现。  

绿柱石区域的三个圆盘中有两个位于地下和水下。因此,你应该想办法探索这个地区的这些地下地图。

#3。方丹宫廷

方丹庭院、露辛喷泉和安纳帕西斯地区周围有五个辐射旋转晶体。他们都在当前地图的北部。让我们看看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它们。

自旋晶体编号 地区 怎么找  
99 方丹宫廷 在 Holorgerie 商店后面的木箱上,靠近冒险家公会的工艺台旁边。  
100 方丹宫廷 它位于 Hubel 商店前面的打开的盒子里。  
103 安纳帕塞斯 莉莉丝公主幻影后面的一个小喷泉上。距离该区域的传送点非常近。  
104 安纳帕塞斯 从喷泉出发,您可以前往巨大的龙宫,获取该地区的另一张枫丹音乐唱片。跳进宫殿的洞里,在巨大的水泡下到达一个秘密房间。磁盘就在那个房间的传送装置附近。  
105 卢辛喷泉 最后一个方丹辐射旋转水晶就位于厄林尼斯的露辛喷泉中。它躺在水里。  

获得这些 Spincrystals 后,前往“上低音号未束缚:缠绕”和“上低音号未束缚:在 Serenitea Pot 中翱翔”并解锁 Fontaine 的这些神秘旋律。在这些音乐设备中安装了音乐光盘后,您也知道了这些优美旋律的名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