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唯一对Twitter的改造感到满意的是王国之心的粉丝

时间:2023-09-10 10:35:34 编辑:

导读 《王国之心》的粉丝是唯一对埃隆·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进行的更改做出积极反应的人,该更改将社交媒体平台重新命名为X。本周早些时候,Tw

《王国之心》的粉丝是唯一对埃隆·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进行的更改做出积极反应的人,该更改将社交媒体平台重新命名为“X”。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宣布它现在将更名为“X”,并放弃与之相关的标志性蓝鸟图像。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变化,但《王国之心》的粉丝们完全接受了这一变化,并推测马斯克私下是SquareEnixRPG系列的忠实粉丝。

正如Twitt所指出的-我的意思是X用户@ArcanaLegacy,《王国之心》社区的几位成员已经开始将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更改为该系列中道德模糊的组织13组织的成员。他们还开始将字母X纳入他们的用户名中,因为该虚构团体的所有成员的名字中也都包含X,例如:Roxas、Axel、Marluxia、Larxene等。

一些《王国之心》粉丝也得出结论,埃隆·马斯克正在采取与该系列大反派Xehanort类似的做法。正如这篇Reddit帖子指出的那样,Twitter的变化时间与《王国之心》传说中的关键数字之间存在一些有趣的相似之处。

例如,Twitter被称为带有蓝色品牌的Twitter已有13年之久(游戏中有13个黑暗探索者),这些变化也在7月-一年中的第七个月生效(还有7个光之守护者))。也许这只是SquareEnix的一项大型营销活动?或者马斯克正在寻找一艘新船?

不管怎样,《王国之心》的粉丝们都在新的Twitter上享受到了很多乐趣,正如你从下面的表情包中看到的那样。无论如何,我们现在需要所有能分散注意力的东西,因为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王国之心4》的任何更新了。续作于2022年4月首次公布,从那时起我们就收到了一些花絮信息-比如游戏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感觉会“略有不同”-但我们还没有更多预告片甚至还没有透露发布日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