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贝塞斯达泄露的授权游戏是在迪士尼旗下

时间:2023-09-26 14:30:59 编辑:

导读 由于上周微软的大规模泄密,我们了解到贝塞斯达正在开发一款尚未宣布的授权游戏。关于这款游戏我们一无所知,但根据网上流传的谣言,它似乎

由于上周微软的大规模泄密,我们了解到贝塞斯达正在开发一款尚未宣布的授权游戏。关于这款游戏我们一无所知,但根据网上流传的谣言,它似乎可能会很大。

在XboxEra播客的最新一集中,ShpeshalNick在游戏泄密方面被证明是相当可靠的,他透露这款未命名的授权游戏是在迪士尼旗下,但没有具体说明甚至暗示它可能是哪个IP。在这一点上,它可能是从星球大战到漫威的任何东西,甚至是一些更晦涩的东西。

截至目前,我们甚至不知道Bethesda将发布的这款游戏实际上是谁在开发,但很有可能是基于团队的在线PvPvE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据Roundhouse透露,该游戏早在2021年就正在开发中Studio,由前符文系列开发商HumanHeadStudios组建的开发工作室。据说这款游戏是基于主要的漫画授权,因此这将把《星球大战》从迪士尼旗下可能的游戏基础IP中删除。

由于这款贝塞斯达游戏在准备展示之前就被无意间透露了,因此我们不应该指望很快就会有更多有关它的信息,这给我们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来推测。您认为哪个迪士尼IP最适合在线射击游戏?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