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加雷斯爱德华兹的造物主登上了新一期TotalFilm的封面

时间:2023-09-26 14:30:58 编辑:

导读 下一期《TotalFilm》杂志的封面已经揭晓,本月加雷斯·爱德华兹(GarethEdwards)的科幻史诗《造物主》将领衔主演。该期刊将于7月20日星期四

下一期《TotalFilm》杂志的封面已经揭晓,本月加雷斯·爱德华兹(GarethEdwards)的科幻史诗《造物主》将领衔主演。该期刊将于7月20日星期四发售,订阅者很快就会收到邮寄的副本。

封面上有明星约翰·大卫·华盛顿(《信条》)和新人玛德琳·尤娜·沃伊尔斯。华盛顿饰演约书亚,一名前特种部队特工,生活在未来,人类陷入了一场与高度先进的人工智能的战争。约书亚的任务是摧毁一件至关重要的武器,而这个武器恰好以人工智能小孩阿尔菲(沃伊尔斯饰)的形式出现。

在本期中,TotalFilm与爱德华兹和华盛顿讨论了在当前好莱坞格局中创作原创、复杂且具有挑战性的大片所面临的挑战。从人工智能视觉效果的自然主义方法,到对真实地点的全球使用,再到它所解决的重大哲学主题,这不是一般的大片。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自从他们开始制造人工智能以来,它变得更加重要。

TotalFilm在影片于9月29日在电影院上映之前与团队一起深入研究了这一切以及更多内容。

未来几天,TotalFilm将推出更多《造物主》独家报道,在本期其他内容中,您还会发现DC的BlueBeetle、GranTurismo、HarrisDickinson、PoorThings、Drive-AwayDolls、BenWheatley等等。当然,还有您期望的所有新闻、评论和常客。

订阅者现已收到独家无文字封面,该期刊将于7月20日星期四在商店和数字报摊上发售。

在此预购​​该期刊以获取您的副本,或单击此处订阅TotalFilm,以后再也不会错过任何独家报道。通过我们的最新优惠,当您购买印刷版/捆绑包订阅时,您可以获得价值49.99英镑的Alexa扬声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