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Fontaine 食品供应商和原神 4.1 食谱更新

时间:2023-10-06 11:15:17 编辑:

导读 Fontaine在原神4 1中进行了多方面的更新,其中包括食物。这个国家的新地区有许多新的烹饪食谱和全新的食品摊贩NPC。让我们在这里查看原神

Fontaine在原神4.1中进行了多方面的更新,其中包括食物。这个国家的新地区有许多新的烹饪食谱和全新的食品摊贩NPC。让我们在这里查看原神 4.1 中的所有食物更新。

#3。方丹的新食品供应商和食谱

#1. 德波酒店的新美食食谱

Hotel Debord是Fontaine一家著名的餐厅。它是在4.0更新中引入的,有很多精心烹制的菜肴和食谱。在当前更新中,这家餐厅有五种来自 Sanguinetti 的新食谱。让我们在这里查看有关这些食谱的重要信息。

食谱 价格 速率与效果 原料

鲸脂云天 4,500 莫拉

三星级

ATK提升

4个鸡蛋

3个奶瓶

3包小麦粉

2碗奶油

西红柿 纳波尼 4,500 莫拉

三星级

ATK提升

1 个洋葱

3个西红柿

3块生肉

1 片培根

清汤 4,500 莫拉

三星级

ATK提升

3只鸡

3个鸟蛋

2 根胡萝卜

1 马科特花

布丹黑苹果 2,250 莫拉

2 星

增强体力

1块生肉

2 个苹果

1块黄油

法式慢炖菜 4,500 莫拉

三星级

DEF 提升

1包无毛豆

2根香肠

1只家禽

1 马科特花

您可以在提瓦特的开放世界中种植这些原料,尤其是方丹。其中一些可以从食品店购买。

德波酒店食物食谱

德波酒店食物食谱

此外,Consomme Purete是Consomme的特别版本。这是大法官 Neuvillette 的招牌菜。因此,你应该得到清汤的烹饪食谱来烹制他的特色菜肴。

#2. 卢塞恩咖啡馆的新食谱

方丹宫廷小吃店没有任何新的食谱。卢塞恩咖啡馆的 Arouet 提供了三种新的烹饪食谱。这也是这个城市的一家食品店。Crepes Suzette是一种新的 3 星级增强耐力烹饪食谱,需要花费 5,000 莫拉。这是烹饪这道菜所需的所有原料。

2 布勒水果

1碗奶油

1 罐果酱

一包小麦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