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购买MSI游戏笔记本电脑可节省超过1000英镑售完即止

时间:2023-10-05 11:12:46 编辑:

导读 MSI正在英国开展重返校园促销活动,一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享受高达 35% 的折扣,其中包括一些超强大的当前一代机器。即使您不返回教室,

MSI正在英国开展“重返校园”促销活动,一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享受高达 35% 的折扣,其中包括一些超强大的当前一代机器。即使您不返回教室,此次MSI 游戏笔记本电脑促销也可能是您下次购买 PC 游戏时节省大笔费用的绝佳机会。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台MSI机器来运行最新的 3A 游戏,例如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该系列的顶部,您可以节省 300 英镑购买MSI Raider GE78 HX 13VH-259UK。这款动力强劲,售价 2,999 英镑,拥有 17 英寸 1600p QHD+ 240Hz 屏幕、英特尔酷睿 i9 13980HX 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4080显卡。没有比这更强大的了。

如果您想在预算内确保当前游戏的安全,那么Cyborg 15 A12VE-030UK 可能会比 Cyborg 15 A12VE-030UK差很多。售价仅为 799 英镑,比建议零售价 1,249 英镑便宜 35% 以上。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拥有 80 个张量核心,可通过当前一代 RTX 4050 笔记本电脑 GPU访问Nvidia DLSS 3 的帧生成技术。它还拥有 15.6 英寸 FHD 144HZ 屏幕和值得信赖的英特尔酷睿 i5 12450H 处理器。

如果您不执着于当前一代显卡的想法,但想要讨价还价,您可以考虑 Raider GE77 HX 12UGS-066UK。您可以以 1,579 英镑的价格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配有巨大的 17.3 英寸 QHD 1440p 240HZ 屏幕和 RTX 3070 Ti GPU,大幅折扣为 1,220 英镑。使用这台漂亮的机器运行任何现代游戏都不会有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