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PennBadgley和You第4季的演员打破了第2部分的大转折

时间:2023-06-02 11:28:57 编辑:

导读 你第4季将Netflix系列带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方,进而,反英雄乔戈德堡(佩恩贝格利)被推向了他的极限。化名乔纳森·摩尔住在伦敦,乔发现自己是

你第4季将Netflix系列带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方,进而,反英雄乔戈德堡(佩恩贝格利)被推向了他的极限。化名乔纳森·摩尔住在伦敦,乔发现自己是被追捕者而不是第4季的追捕者,因为他成为匿名短信的目标,这些短信是由某人发送的,试图陷害他犯下他没有犯下的罪行。我们与Badgley和节目的其他演员讨论了结局、本季的大转折以及Joe和他的同事接下来要做什么。正如您所预料的那样,第4季第2部分前面有大量剧透,所以如果您还没有及时了解新剧集,请谨慎行事。

当然,本季的一大转折是乔是作案者。在第1部分末尾揭示RhysMontrose是EattheRich杀手和Joe的跟踪者之后,我们了解到Joe精神病发作,杀人的“Rhys”版本是他想象的产物。是乔一直在杀人。

“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巴格利谈到杰基尔和海德式的转折时说。“任何时候当乔被展示出他已经超过了他的舒适门槛时,尤其是当它是由另一个男人做的时候......另一个男人并不经常这样做。显然,他与女性互动的方式是不同的。有一定程度的他对男人不感兴趣或无法以与男人相同的方式进行物化和操纵。”

他补充道:“对我来说,这也是唯一一个[节目创作者]似乎可以接受[节目]的地方,而不会让概念本身崩溃或变得疲倦。这是一个很难重塑的概念。[乔]是一个坚强的角色保持新鲜——如果我们真的这样做的话——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

如果Badgley的Joe是Jekyll博士,那么EdSpeleers就是Hyde先生。他饰演白手起家的伦敦市长候选人瑞斯·蒙特罗斯(RhysMontrose),以及乔·戈德堡(JoeGoldberg)心中最黑暗角落的化身瑞斯·蒙特罗斯(RhysMontrose)。“这些天有趣的是,当你开会寻找零件或录音或其他任何东西时,你不会获得大量信息。但是[showrunner]SeraGamble给了我尽可能多的信息扮演这个角色,”Speleers说。“能够担任这样的角色真的很荣幸,因为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挑战,它推动我朝着新的方向前进。”

那么,扮演两个角色是什么感觉:真正的Rhys和Joe脑海中的Rhys?“这在纸面上很复杂,我最初竖起了一些墙,告诉我到底要如何解决它,”他说。“但实际上,当你分解它,开始评估剧本和正在发生的事情时,你只需要根据摆在你面前的事实和环境来判断。这个角色想要从这个场景中得到什么?我觉得他从哪里开始运作?我认为他的世界观是什么?如果你这样开始并逐渐建立起来,那么你不一定会陷入扮演两个人的想法,你'你只是在玩你面前的真相。”

在第4季中与乔的行为发生冲突的人是他的学生纳迪亚(艾米利希克曼)。为了自己的利益,她有点太聪明和精明了,终于在第10集的结尾破获了这个案子——她在男友埃迪(布拉德亚历山大)在外面看守的情况下闯入乔的公寓后,得到了乔杀死里斯的证据。然而,当她离开公寓时,埃迪无处可寻,乔将她堵在了墙角。他透露,在陷害埃迪谋杀里斯之后,他杀死了埃迪,而乔则反过来陷害纳迪亚杀死埃迪(跟上?)。我们最后一次听到她的消息是她在拒绝为自己辩护后被送进监狱。

“我很高兴她没有死,”希克曼谈到她角色的命运时说。“所以我实际上有点松了一口气,因为那会是[like],'哦,我的上帝,所有这些努力',如果我是观众,我会看着[结局]然后就走了,'是的,她完蛋了。她活不下去了。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这不是最糟糕的事情,但由于所有的辛勤工作,我真的为她感到难过。她做得很好,直到最后一刻。”她补充说:“我希望看到她和玛丽安真正得到他们应得的正义,而且他们几乎已经得到正义,并让[Joe]失望。”

玛丽安(塔蒂·加布里埃尔饰)是第4季中幸运多一点的角色。她在第3季首次登场,是乔的前恋人中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不止一季,而是两季。我们问加布里埃尔她为什么这么认为。“玛丽安拥有不可思议的求生本能,”她说。“我们甚至在第3季都看到了这一点——她愿意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和她的孩子而战。最重要的是,她成长的方式,她在这个世界上长大的方式,她一直被迫变得高度警觉,她被迫变得狡猾,而这些特质使她通过成为系统的孩子并从一个国家跳到另一个国家而得以生存。她的生存本能是无与伦比的。”

我们看到Marienne竭尽全力-即假死-以逃脱乔的魔掌,第4季看到乔滑入一个我们从未见过他到达的黑暗地方。但它们会对他产生持久的影响吗?Badgley是否认为他的性格能够改变或打破他的痴迷循环?“不,”他面无表情地回答。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但这就是原因。并不是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而是[that]我认为这不太可能。理论上,所有人都有能力改变,就像基线。我不认为乔有能力改变他需要的方式来实现他所做的一切。然而,奇怪的是,他确实设法以某种方式接触到他的真实自我,同时也仍然与它隔绝。所以这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我永远无法完全理解。”

所以,如果乔不会——也不能——改变,你如何让这个系列保持新鲜感?“作为一个节目,它愿意突破某些界限,”Speleers说。“它的公式和处理事情的方式非常无所畏惧。它也有一种半开玩笑的品质。它拥有它所处的空间,但它允许幽默进入一些非常严肃的问题和事情我们不一定想每天以更严厉的方式谈论,但你让我们有更多的空间来逃避它。我们仍在进入那些世界,但我们只是让我们自己有更多的空间来享受娱乐。我们需要重磅的东西,但对于我们作为观众和听众的人来说,逃避现实是很重要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