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你第4季第2部分结局解释你最大的问题得到解答

时间:2023-06-02 11:28:57 编辑:

导读 第4季第2部分在第1部分在我们的屏幕上爆炸后一个月的等待后终于到达了Netflix。乔纳森·摩尔(又名乔·戈德堡)和他的同事经历了很多事情。在

第4季第2部分在第1部分在我们的屏幕上爆炸后一个月的等待后终于到达了Netflix。乔纳森·摩尔(又名乔·戈德堡)和他的同事经历了很多事情。在这五个新剧集中,本季大结局就像您对这部曲折惊悚片所期待的那样具有戏剧性。本季所讨论的转折点让您费尽心思,所以您在第4季每分钟一英里的结尾剧集中遗漏了一些细节是情有可原的。新赛季的结局,分解发生在谁身上的事情,并希望在最终学分结束后回答你的任何挥之不去的问题。

如您所料,第4季第2部分有重大剧透,所以如果您还没有赶上新剧集并且不想知道会发生什么,请立即返回。

别忘了查看我们的第5季指南。

在揭露乔(佩恩·巴格利饰)幻觉了瑞斯(艾德·斯皮勒饰)的杀人化身后,你第四季第2部分的最后一集开场时他计划自杀,因为他认为这是摆脱自己的唯一方法一劳永逸的'Rhys'(即使是乔也看过搏击俱乐部,毕竟)。此外,在第7集中乔在家中谋杀里斯之后,人们发现了真正的里斯尸体。

与此同时,纳迪亚(艾米利希克曼饰)告诉她的男友埃迪(布拉德亚历山大饰)乔纳森摩尔教授的真实身份,他们去看乔的玻璃盒子,玛丽安被关在一个废弃的管状隧道里。然而,当他们到达时,玛丽安和盒子都不见了。

与此同时,凯特(夏洛特·里奇饰)的父亲汤姆·洛克伍德(格雷格·金尼尔饰)透露,他一直在控制她成年生活的方方面面,这让她很不高兴。乔想杀了他,于是与“里斯”联手杀了他。他假装是凯特,将洛克伍德引诱到他位于偏远飞机库的车间,给他下药并将他绑起来。洛克伍德说他可以让乔回到他以前的生活,但乔拒绝了他的提议,并用塑料袋和一些胶带将洛克伍德窒息。他对现场进行了处理,使它看起来像是洛克伍德的保镖抢劫并杀死了他的雇主。

之后,乔将“里斯”推下一座桥,进入泰晤士河,并在他身后跳入水中,企图杀死他们俩。乔在医院醒来,告诉凯特他杀了人。她知道他杀死了真正的RhysMontrose,因为在他的尸体上发现了他的DNA,但她用她的财富和权力掩盖了这一点。乔告诉她他的真名,大概还有他所有其他肮脏的小秘密。

与此同时,据透露,玛丽安实际上并没有死,她和纳迪亚策划了她通过假死逃离乔的包厢。后来,Nadia闯入Joe的公寓并获得了他跟踪并杀死Rhys的证据。埃迪在外面守卫,但当她离开公寓时,却找不到他。我们了解到,乔在陷害埃迪谋杀里斯后杀死了埃迪,并将埃迪的死归咎于纳迪亚。

在凯特的帮助下,乔开始恢复自己的形象——胡子和乔纳森·摩尔的化名都不见了,他回到纽约市开始新的生活。贿赂、黑客攻击和其他绝对光明正大的活动由他强大而富有的女友提供,这意味着乔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尽管他做了一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