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BioShockInfinite开发者对NSFW粉丝艺术家的建议在2023年会变得更加饥渴

时间:2023-05-22 11:31:34 编辑:

导读 2013年,《生化奇兵:无限》的一位开发人员向NSFW的粉丝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些技巧,教他们如何让画中地板上的衣服更符合历史。到2023年,她说

2013年,《生化奇兵:无限》的一位开发人员向NSFW的粉丝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些技巧,教他们如何让画中地板上的衣服更符合历史。到2023年,她说她会让这个建议“变得更加性感”。

那个开发者是ClaireHummel,一位为BioShockInfinite做概念工作的艺术家,包括LuteceTwins的设计。她甚至在她的个人作品集网站上对这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细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以及一些关于设计过程的有趣注释。显然,她对罗伯特和罗莎琳德·卢特斯(RobertandRosalindLutece)非常喜爱,这就是为什么十年前得知她在Tumblr上谈论粉丝艺术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更令人惊讶的是,这篇2013年的Tumblr帖子(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切都是为了鼓励自制的罗莎琳德色情片在历史上更加准确。“我不是一个劝阻这种事情的人——不,我有很多速写本,里面全是高中时Remus/Sirius的东西——但我想我也可以给每个人一个帮助,让他们更详细地了解RosalindLutece的指南潜在的潜在问题,”Hummel说。“在她之前的50年里,我看过很多她穿着紧身胸衣的画作,我……我需要介入。”

这一切又回来了,因为顽皮狗角色艺术家DelWalker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回忆起Hummel在Tumblr上的旧帖子。Hummel本人回应说:“如果我在我们的主2023年画这幅画,它会更性感!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宝贝。”

有趣的是,早在2013年,Hummel并不是唯一一个谈论角质粉丝艺术的《生化奇兵:无限》开发者。导演KenLevine在RedditAMA上对这个话题有截然不同的看法(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Hummel的Tumblr帖子发布几个月后,他说:“说真的,谁在deviantart上做伊丽莎白色情片,请停止。你在杀我。这就像看到你女儿的照片一样。每次浏览页面我都会死去一点”

不可否认,2013年对于游戏行业来说是一个相当尴尬的时期,它已经成熟到足以为它在早年几乎完全为十几岁男孩的幻想设计女性角色而感到尴尬,但还没有成熟到足以接受事实上,各行各业的人都非常口渴。如今,每个人都更愿意承认他们对迪米特雷斯库夫人或哈迪斯演员的渴望。

我不会花这篇视频游戏新闻文章来以某种方式对我们更开放的现代性角质进行道德判断,但我必须说我广泛支持Hummel-如果你要在她的skivvies中画Rosalind,至少确保你的紧身胸衣是对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