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詹姆斯冈恩说他回来看银河护卫队

时间:2023-05-22 11:31:34 编辑:

导读 詹姆斯冈恩回归执导银河护卫队,尽管这并不总是确定的。但是,正如Gunn在新一期中告诉TotalFilm的那样,封面上有FastX,他回来完成他的三部

詹姆斯冈恩回归执导银河护卫队,尽管这并不总是确定的。但是,正如Gunn在新一期中告诉TotalFilm的那样,封面上有FastX,他回来完成他的三部曲的主要原因就是火箭浣熊-你可以看到有关毛茸茸的独家新形象多于。

继该团伙的假日特辑之后,这个临时组建的家庭——仍然由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星爵”彼得·奎尔领导——有一个alt-timelineGamora(ZoeSaldaña)需要对抗,以及形式上的新对手WillPoulter的AdamWarlock和HighEvolutionary(ChukwudiIwuji,来自TheSuicideSquadTV衍生剧Peacemaker的Gunn演员之一)。

但真的卷。3属于身材矮小的突破明星,他一直是该系列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基因工程人形浣熊火箭(布拉德利库珀配音)过去与高级进化者有联系,高级进化者的任务是不惜一切代价强行进化超级种族。

当被问及确定整体角色弧线时最大的挑战时,冈恩告诉我们,“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火箭的故事,然后是其他人。火箭是银河护卫队的秘密主角,并且一直是我的中心;这真的实现了这一点。我回来并决定拍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觉得需要讲述火箭的故事–但它悬而未决在第2卷之后。所以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Gunn描述了Vol.3作为“完全独立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本身就是一个故事。”但是,他说,“这也是三部曲的结局。第一部电影是关于母亲的;第二部电影是关于父亲的;第三部电影是关于自我的。这就是这段旅程的意义……”用这一堆A孔系好最后一次骑行的安全带。

银河护卫队3将于5月5日上映。有关这部电影的更多信息,请在3月30日星期四上架(和数字报摊)时获取新一期的TotalFilm杂志的副本。查看以下封面:

如果您是TotalFilm的粉丝,为什么不订阅以免错过任何一期呢?您会在商店上架之前拿到这本杂志,其中包含仅限订户使用的独家封面(如上图所示)。通过我们的最新优惠,您可以免费获得一对价值79.99英镑的降噪真无线耳塞。前往MagazinesDirect了解更多信息(Ts和Cs适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