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夜魔侠今年秋天获得了一个新的创意团队

时间:2023-05-31 11:24:50 编辑:

导读 根据Zdarsky在他的Twitter上分享的一张图片,经过将近五年、多次重新发布和众多合作者之后,作家ChipZdarsky和艺术家MarcoChecchetto似乎将

根据Zdarsky在他的Twitter上分享的一张图片,经过将近五年、多次重新发布和众多合作者之后,作家ChipZdarsky和艺术家MarcoChecchetto似乎将离开夜魔侠。

“这就是上帝的所作所为,”这幅不祥的图像说道,它显示了一个灰色、灰白色的夜魔侠面具在垂死的火焰中闷烧。

此处显示的图片与2019年初首次宣布Zdarsky和​​Checchetto开始制作《夜魔侠》的图片相呼应,其中同样的夜魔侠面具完全燃烧,上面写着“知道恐惧”,指的是夜魔侠的绰号“没有恐惧的人”。'

夜魔侠目前实际上是漫画中的两个人,因为原版夜魔侠马特·默多克(MattMurdock)和他的妻子艾丽卡·纳奇奥斯(ElektraNatchios)共享这个身份。

是的,你没看错,Elektra和MattMurdock结婚了。作为Daredevil正在进行的标题的主要情节的一部分,他们喜结连理,这涉及新婚夫妇建立一个名为TheFist的秘密忍者组织,该组织注定要摧毁他们在TheHand中的邪恶对手。

说到TheHand,赌注比惩罚者FrankCastle更可怕,他已经成为所谓的手之兽,该组织最高级别的执法者之一,他认为摧毁Daredevil是他的命运他作为野兽的角色的一部分。

Daredevils刚刚与PunisherandtheHand发生了第一次重大冲突-但输了。但根据古老的预言,虽然他们输掉了战斗,但他们会赢得战争。

这一切大概会在Daredevil#14中达到顶峰,鉴于最近征集的问题是May的Daredevil#11并且Daredevil通常按月出版,因此该期预计将在8月出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