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黑道家族的创作者正在制作他15年来的第一部电视节目

时间:2023-05-31 14:14:09 编辑:

导读 黑道家族的创作者大卫蔡斯正在制作他15年来的第一部电视剧。据Variety报道,Chase正在与HannahFidell(一位老师)合作为FX开发一个系列。该节

黑道家族的创作者大卫蔡斯正在制作他15年来的第一部电视剧。据Variety报道,Chase正在与HannahFidell(一位老师)合作为FX开发一个系列。该节目是根据蔡斯未制作的剧本之一改编的——菲德尔为现代观众重写了该剧本。

Chase和Fidell被认为是共同编剧、共同创作者和执行制片人,Fidell指导试播集。

黑道家族从1999年开始连续播出六季,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视节目之一。HBO系列以新泽西州北部为背景,讲述黑帮老大托尼·索普拉诺(詹姆斯·甘多菲尼饰)在身为父亲和黑手党成员之间的平衡,同时饱受惊恐发作之苦。这部热血剧获得了21项黄金时段艾美奖和五项金球奖。蔡斯回到女高音宇宙拍摄纽瓦克众圣徒,这是一部2021年的故事片,是电视剧的前传。

汉娜·菲德尔(HannahFidell)的《老师》在2013年圣丹斯电影节上作为故事片首映,然后于2020年成为FX在Hulu上的限定剧集。菲德尔的电影作品还包括《六年》、《路》和《漫长的哑巴之路》。导演还执导了Casual、SorryForYourLoss和TheAct剧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