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Lightfall刚刚向Destiny2最古老的区域添加了一个秘密的Exotic任务

时间:2023-06-02 14:51:42 编辑:

导读 Destiny2Lightfall的第一次每周重置刚刚添加了一个秘密的Exotic任务,可以解锁新的Vexcalibur战刃,你会想亲眼看看。在所有地点中,新的奇

Destiny2Lightfall的第一次每周重置刚刚添加了一个秘密的Exotic任务,可以解锁新的Vexcalibur战刃,你会想亲眼看看。

在所有地点中,新的奇异任务从EDZ开始,这是Destiny2发布版本中为数不多的剩余目的地之一。前往EDZ的Gulch,您会发现该区域点缀着六个Vex数据集群。收集一个将刷新30秒计时器并在键码上显示另一个数字。

一旦你收集了所有六个,带着你完成的密钥代码前往峡谷弯道的西南角,就在一个数据集群附近的一块岩石后面。你会发现一个短而不起眼的洞穴,后面有一个VexHarpy。与鹰身女妖互动以开始一项新任务,该任务会用Vexcalibur奖励您。如果您想快速完成任务,我们在此处提供了有关如何完成Destiny2Vexcalibur任务的完整指南。

我不会破坏任务本身,但我要说的是,看起来我们要多次运行这个东西来解锁Vexcalibur的催化剂,就像我们在六翼天使季节中为RevisionZero所做的一样。新的战刃可以像Revision一样制作,所以你会想分解你得到的第一个副本,然后使用它的图案在女巫女王的飞地制作一个新的,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升级它。

乍一看,Vexcalibur似乎比原来的Exotic战刃强得多。这是一把虚空武器,带有一个特殊的、持续时间短的护盾,每当你格挡任何即将到来的伤害时,它都会为你和附近的盟友提供虚空超护盾。当你受到这个超护盾的保护时,你将在每次击杀时造成更高的近战伤害并完全重新填充你的护盾(有10秒计时器)。这有点像Void的吞噬能力,​​但带有AoE超护盾,感觉非常强大。作为一名狂热的狂热爱好者,我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测试不同的催化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