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巴里第四季预告片看到比尔哈德尔身陷囹圄

时间:2023-06-02 14:51:42 编辑:

导读 HBO发布了巴里第四季的第一支预告片,并宣布第四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在预告片中,我们的反英雄巴里伯克曼(比尔哈德尔)在第3季的黑暗和混

HBO发布了巴里第四季的第一支预告片,并宣布第四季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在预告片中,我们的反英雄巴里伯克曼(比尔哈德尔)在第3季的黑暗和混乱事件发生后入狱。在监狱里,巴里在见到他的前经纪人和朋友梦露福奇斯(斯蒂芬Root)——尽管Fuches和Barry很可能是同一所监狱中的实际囚犯。我们还短暂地看到了诺霍汉克(安东尼卡里根),并听到吉恩在巴里对镜头外的人发出威胁之前通过电话向他保证:“上帝保佑,如果我离开这里,我会来找你的。”

“第4季发生的事情在某些方面在结构上是激进的,”主演兼共同创作者Hader告诉Variety,“但我认为角色需要经历的事情是有道理的,我认为整个节目总是有点走向。你知道,好吧,我们可以填充很多东西,然后只是讲故事。但如果我们继续前进,它会在第4季结束。”

Hader和AlecBerg执笔了第四季也是最后一季,每一集都由Hader执导。根据Variety,第4季是在2020年写的。虽然COVID-19大流行在第三季停止了制作,但Hader和Berg编写了第4季,然后回去重写了第3季。

《巴里》第4季将于4月16日在HBO上线。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2023年及以后最佳新电视节目列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