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丹斯洛特和马克巴格利的全新蜘蛛侠角色剧透太多无法真正展示

时间:2023-06-02 15:13:57 编辑:

导读 作家丹·斯洛特(DanSlott)和艺术家马克·巴格利(MarkBa​​gley)是蜘蛛侠漫画最知名的两位创作者,他们即将在即将上映的《蜘蛛侠》 7中介绍

作家丹·斯洛特(DanSlott)和艺术家马克·巴格利(MarkBa​​gley)是蜘蛛侠漫画最知名的两位创作者,他们即将在即将上映的《蜘蛛侠》#7中介绍一位新的蜘蛛侠英雄。

但是……你现在还不能见到他。

事实上,他是如此绝密,以至于我们所知道的是新英雄就是“他”,而HumbertoRamos将制作一个特殊的变体封面,其中包含已被Marvel完全审查的新角色。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Marvel的审查版本——显然没有显示拉莫斯的任何实际封面艺术。

漫威以前和最近的记忆中都这样做过。2022年末,漫威推出了新的共生体反派疯子,其真实身份显示在漫威首次发布的变体封面上,其中揭示疯子真实身份的部分被删掉了。

(如果你好奇的话,这是未来版本的埃迪布洛克)。

目前正在进行的蜘蛛侠头衔来自作家丹斯洛特,他写的蜘蛛侠漫画比任何其他作家都多,艺术家马克巴格利自90年代初以来一直在绘制蜘蛛侠,他处理了蜘蛛侠的破坏漫威多元宇宙中所谓的蜘蛛侠宇宙部分——显然会直接影响到新蜘蛛侠英雄的起源。

那么……为什么一个全新的英雄自己会如此剧透以至于他的外表必须受到审查?如果我们回顾最近的Bedlam案例,那是因为Bedlam真实身份的揭露也构成了正在进行的毒液标题情节的一大转折。

考虑到这一点,不难想象新的蜘蛛侠英雄的某些方面可能会被粉丝们认可,并且可能会对蜘蛛侠头衔的当前故事产生影响。

漫威已经发布了由系列艺术家马克·巴格利(MarkBa​​gley)创作的《蜘蛛侠》#7的主封面,以及该期的征集文本——其中甚至没有提到新英雄,更不用说提供任何线索了。

漫威还没有承诺他们什么时候会公布经过审查的封面和新的蜘蛛侠英雄,所以我们很多人不得不一直等到4月5日蜘蛛侠#7开始销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