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Netflix的阿凡达最后的气宗真人剧集发布了首部史诗般的预告片

时间:2023-11-13 15:02:05 编辑:

导读 Netflix推出了真人翻拍动画剧集《阿凡达:最后的气宗》的首部预告片,该片将于2024年2月22日上线。首部剧集将由时长8小时的剧集组成,讲述

Netflix推出了真人翻拍动画剧集《阿凡达:最后的气宗》的首部预告片,该片将于2024年2月22日上线。首部剧集将由时长8小时的剧集组成,讲述安昂的故事。试图在火国袭击后为分裂为四个元素国家的世界带来和平。

Netflix在五年前首次订购了该剧,所以粉丝们可能会怀疑该剧是否会上线,这也情有可原,但现在距离上线只有几个月了。当然,继2010年广受嘲笑的电影《阿凡达》真人版之后,人们对真人版《阿凡达》充满了担忧,但迄今为止,从互联网上看,这部预告片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YouTube预告片上的评论多种多样,“老实说,我无法告诉你我对此有多兴奋!他们真的做到了!”稍微更具分析性和注重细节的“这实际上看起来很有希望!视觉效果令人惊叹,服装看起来很准确,弯曲似乎也很准确,而且Zuko扎着马尾辫!!”;但他们几乎都持积极态度或持谨慎乐观态度。

当然,Netflix现在已经有将一部深受人们喜爱的动画节目改编成真人版的先例了。《海贼王》大受欢迎,原作粉丝们都非常喜欢……即使是很快被遗忘的《星际牛仔》实际上也展示了大多数改编作品的制作方法。

话虽如此,《海贼王》的优势在于创作者深度参与,而《阿凡达》的创作者迈克尔·但丁·迪马蒂诺和布莱恩·科涅茨科却脱离了这个项目,迪马蒂诺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无论最终版本如何——屏幕上,这不会是布莱恩和我所设想或打算制作的”。相反,两人正在制作一部新电影,该电影将延续原剧的故事,预计于2025年上映。

我们将在二月份知道这个版本的《阿凡达》是否能跻身Netflix最佳剧集之列,但至少看起来它拥有让粉丝高兴的正确要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