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路霸的守望先锋2重做让我持怀疑态度

时间:2023-11-14 11:26:41 编辑:

导读 与之前的黑影一样,路霸在《守望先锋2》第七季中也得到了重做。和黑影很像,它突出了我对暴雪的重做和平衡变化方法的一个问题,给了他一种

与之前的黑影一样,路霸在《守望先锋2》第七季中也得到了重做。和黑影很像,它突出了我对暴雪的重做和平衡变化方法的一个问题,给了他一种与游戏中其他坦克使用的能力非常相似的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方法使游戏变得不再那么有趣,进一步将角色打磨成相似的原型,而不是让他们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

暴雪宣布,路霸的重做将为他带来一项名为“猪圈”的新能力,让他设置一个陷阱,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事实上,它说的是敌人,复数,这使得它听起来像是对路霸典型循环的改组,而路霸的典型循环通常非常集中。他的钩子是他的主要工具,因为它将敌人拖入他的霰弹枪的射程内,但这意味着他的装备可以帮助他创造空间,仅仅凭借敌人感受到该能力迫在眉睫的威胁并给他一个远离的空间。虽然暴雪尚未发布猪圈的镜头,但描述听起来似乎会给路霸提供一个更精确地进行这些游戏的窗口,但它听起来也与拉玛特拉的贪婪漩涡等能力非常相似,后者可以减慢并伤害敌人。

我要说的是,尽管我最初对“黑影”重做感到犹豫,并且普遍不喜欢她的装备的猎空化,但我已经意识到玩起来的感觉有多好。所以《路霸》的重做可能会同样有趣,而且似乎并没有对角色做出太大改变,但确实感觉《守望先锋2》的平衡哲学倾向于确保其他英雄拥有彼此相似的工具集,而不是是什么让他们每个人都与众不同。如果路霸要获得新能力,我个人更愿意看到他获得一些东西来帮助支持他的队友实现目标;他真正缺少的并不是人群控制。现在,在一场只有一辆坦克的游戏中,他仍然有点像一头孤独的副坦克,在我看来,这就是他的装备所缺乏的地方。

在我们看到更多内容之前,我愿意相信团队的观点,但《守望先锋2》对旧角色的重新设计常常让人感觉像是将英雄打磨成平行的实用工具,而不是保持使不同英雄脱颖而出的非常具体的原型。Roadhog似乎仍然保留着他所有的旧工具,但我很好奇添加猪圈将如何改变他的游戏风格(如果有的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