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三星Galaxy S20 Ultra在2022年表现良好

时间:2022-12-04 15:35:57 编辑:

导读 Galaxy S20 Ultra是我购买的最后一款手机。正如我最近在另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自从Galaxy Note 20系列在Galaxy S20推出六个月后推

Galaxy S20 Ultra是我购买的最后一款手机。正如我最近在另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自从Galaxy Note 20系列在Galaxy S20推出六个月后推出以来,我一直靠三星发送给我们的评论单位为生。

我最近结束了使用借用手机的连胜,回到了我的 Galaxy S20 Ultra,我对它在 13 年之前近两个月已经运行 Android 2023 印象深刻。三星似乎已经解决了S20系列在Exynos 990处理器发布时遇到的几乎所有问题,以及Galaxy S20 Ultra的硬件如何保持良好,这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这款手机遗憾地缺少一个功能,我希望三星在所有Galaxy S20系列手机上都成为标准:5G支持。

虽然现在几乎每个预算中的每款Galaxy手机都支持5G,但Galaxy S20系列推出时并非如此。三星销售了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的单独5G变体,并且仅限于特定市场。

但至少S20和S20 +的LTE和5G变体通过型号进行了区分。S20 Ultra的情况并非如此。它到处都以相同的型号推出,这表明三星故意在某些市场在软件层面上拒绝支持5G,而不是硬件限制。

实际上,直到几周前,我对这个限制都很好。但是,突然之间,5G连接在印度成为现实,该国最大的两家运营商基本上每天都在为越来越多的城市提供5G支持,我突然意识到Galaxy S20 Ultra,尽管其所有令人敬畏的功能,并不像它本来可以的那样面向未来。

DR:5G应该是Galaxy S20系列的标准功能

三星似乎没有想得太远,或者它低估了5G连接进入印度等市场的速度,可能还有许多其他国家。当然,也可能是三星只是希望将5G连接保持一段时间,以便迫使人们升级到更新的手机。无论哪种方式,我都感到失望,因为我这些天使用我的Galaxy S20 Ultra。

同样,就整个包装而言,Galaxy S20 Ultra即使在今天也保持良好。但在我看来,在如此多的市场中以仅限LTE的变体推出它是三星的巨大疏忽。如果有机会,我想使用5G,但我不愿意升级到更新的手机(特别是因为三星 - 以及一般的Android手机 - 没有很好的转售价值)。

我应该指出,我在这里并不是在批评三星。5G,就像任何新的蜂窝技术一样,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像现在这样普及,所以一些制造商决定削减成本(这导致价格稍微便宜一些,至少在印度是这样)并不奇怪,因为当时将5G支持排除在他们的旗舰产品之外。

4G LTE网络在我的城市仍然足够快,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它们也不会使用那么多的电池电量,这是另一个优势。但归根结底,可以选择自己在手机上禁用5G,而不是根本没有该功能会好得多。

不过,它就是这样。至少我可以感到安慰的是,我购买的任何未来Galaxy旗舰产品 - 甚至是像Galaxy A53或A54这样的中端产品 - 都不会有同样的连接限制。三星每年都在努力将5G支持带到越来越低的价格点,这值得称赞,尽管我确实希望该公司能够更快地加入6G潮流(或5G之后的任何东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