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Google Play商店将很快推出两个很酷的功能

时间:2022-12-04 15:35:57 编辑:

导读 谷歌正在为Play商店准备一系列很酷的新功能。这包括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存档未使用的Android应用程序以节省存储空间,并在浮动气泡上显示下

谷歌正在为Play商店准备一系列很酷的新功能。这包括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存档未使用的Android应用程序以节省存储空间,并在浮动气泡上显示下载进度。

9To5Google的人们在Play商店的通知设置中强制启用了即将到来的“显示安装进度气泡”切换。启用后,Play 商店中应用的安装进度将显示在浮动气泡中,您可以将其拖动到屏幕的任何部分。Play商店的这个新的浮动气泡下载进度指示器有一些好处。

显然,即使您正在浏览手机以消磨时间,直到应用程序完成安装,您也将始终了解应用程序安装的进度。此外,您无需转到应用程序的说明页面即可了解确切的安装百分比。

Google Play商店也即将获得“应用程序存档”

即将进入Google Play商店的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能够存档Android应用程序以节省设备上的存储空间。事实上,在 11 月的 Play 系统更新中,谷歌宣布“应用归档”将很快针对 Android 设备推出。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存档将允许您卸载应用程序,但保持应用程序的所有个人数据不变。

此功能上线后,在您归档应用后,当您返回重新安装应用时,Play 商店将显示“恢复”按钮而不是“安装”。点击“恢复”按钮会将您重定向到专用页面,而不是像传统的应用程序安装那样在后台发生。您无需重新登录帐户,因为所有内容都将恢复到您离开时的状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