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三星Galaxy S21获得2022年12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2-12-04 15:35:57 编辑:

导读 上个月初,Galaxy S21 系列获得了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更新,作为稳定的Android 13更新的一部分。现在,同样的更新正在美国Galaxy

上个月初,Galaxy S21 系列获得了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更新,作为稳定的Android 13更新的一部分。现在,同样的更新正在美国Galaxy S21系列的运营商锁定单元推出。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的运营商锁定单元的新安全更新附带固件版本G99xUSQS5DVK7。它为三款智能手机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不要指望通过此软件更新找到任何新功能。这个新软件目前正在Xfinity Mobile的网络上推出,并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到达其他网络。

如果您是Xfinity Mobile网络上的Galaxy S21系列用户,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下载新的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于 21 年初推出了配备安卓 21 的 Galaxy S11 系列。该阵容中的设备在 2021 年底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更新,几周前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更新。他们将在未来两年内再获得两次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