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最后生还者的粉丝们分享了他们对第2季主要角色的梦想

时间:2023-06-02 15:13:56 编辑:

导读 《最后生还者》的第一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但这并没有阻止粉丝们分享他们对第2季的梦想演员阵容。随着结局的临近,一位观众在Reddit上建议龙

《最后生还者》的第一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但这并没有阻止粉丝们分享他们对第2季的梦想演员阵容。随着结局的临近,一位观众在Reddit上建议龙之屋的明星艾玛达西将是他们扮演艾比安德森的首选,艾比安德森是《最后生还者》第2部分的主要角色。

“终于有一些不错的粉丝选角了。此外,据我们所知,HBO喜欢选拔自己的明星,”一位用户回答说,并指出该剧的主角佩德罗·帕斯卡(PedroPascal)和贝拉·拉姆齐(BellaRamsey)之前曾出演过《权力的游戏》。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个想法。“如果有一件该死的事情我希望Reddit可以从贝拉和佩德罗在这部剧中的成功中学到什么,那就是要意识到选角不仅仅是找到一个看起来像他们应该扮演的角色的演员,”一位反对者反驳道在Reddit上。

“艾比应该在21-22岁左右,艾玛·达西在第二季播出时应该是33岁,”另一位怀疑者指出,而其他人则认为达西可能会忙于拍摄众议院龙第2季签署该项目。

就在几个月前,在有人注意到Abbys最近在Instagram上关注了TheWilds的ShannonBerry之后,粉丝们开始猜测《最后生还者》的制作人CraigMazin和NeilDruckmann是否已经在关注潜在的Abbys。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真的意味着什么......

《最后生还者》将于3月12日星期日在美国的HBO和HBOMax以及次日在英国的SkyAtlantic和NOW结束。确保您了解我们的《最后生还者》发布时间表或我们对《最后生还者》中剧集数量的细分。

有关该系列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最后生还者》第8集游戏中的主要变化以及对虫草真菌的可怕观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