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城市天际线II开发者专注于DLC/主机的性能/错误揭示新路线图

时间:2023-11-21 11:29:24 编辑:

导读 《城市:天际线II》上个月发布时的状态并不理想,性能问题、错误和其他问题削弱了粉丝的热情。大约一个月后,ColossalOrder发布了开发者更

《城市:天际线II》上个月发布时的状态并不理想,性能问题、错误和其他问题削弱了粉丝的热情。大约一个月后,ColossalOrder发布了开发者更新,承诺继续致力于游戏的性能、错误修复和早期模组工具。这听起来确实不错,但这也意味着发布后的内容,甚至可能是主机版本,将比预期晚到达。ColossalOrder提供了这个更新的路线图。

各种资产和创作者包将在稍后抵达,包括2024年第一季度的海滩地产和2024年第二季度的现代建筑和城市长廊。ColossalOrder仍然承诺桥梁和港口扩展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抵达,但我有一种感觉也可能会滑倒。目前还没有关于《城市:天际线II》主机版本何时发布的消息——上次我们听说它定于2024年春季发布——但ColossalOrder承认这不是目前的首要任务。

“具体来说,我们正在研究资产的详细模型。这包括添加缺失的LOD和改进现有的LOD以提高GPU性能。可能需要多个补丁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我们将尽快推出第一个修复程序。在资产和LOD修复之后,我们将致力于改进CPU性能。这意味着要关注CPU的卡顿和模拟性能,以提高模拟速度并平滑体验,同时扩大城市规模。​”

错误修复​

“我们将继续查看您的错误报告,并记录了大约100个可重现的问题,这些问题已移交给团队进行调查。我们仍在调查另外100份报告,需要更多信息和大量副本,其中一些报告添加了有价值的信息,因此我们将仔细检查所有报告。我们还在检查改进或新功能的建议,但这些请求目前的优先级较低。”​

编辑器/模组支持​

“模组Beta小组正在测试地图编辑器,我们将根据他们的反馈进行改进,然后再发布。特别是地图上水的位置正在接受审查,因为目前它太复杂了。用户界面也将受到更多的喜爱因为很难找到可以放置在地图上的可用资源。我们会及时向您通报编辑器和代码修改的进度及其发布时间表,但需要首先解决性能和错误。”​

《城市:天际线II》可以在PC上玩,并且如上所述,XboxSeriesX/S和PS5版本目前计划于2024年春季推出。请在此处查看Wccftech对游戏的评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